未风来铃

是个破写文的,大都是本人xp,两个星期一更的

反转世界

冀今天听到了这辈子最搞笑的话,竟然是从京口中说出来的

“我要独立”京说完定定的看着冀

“小屁孩,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谈条件?再者你有凭什么独立?”冀嗤笑一声,转头就走,并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


可谁知,这一天终将到来了


冀的办公室

“什么!”冀不可置信的等着豫

“哎呀,这么大声干嘛?”豫用扇子捂着嘴笑了笑

“京带着津他们都要独立!”冀气的在原地转了几圈,“阿津那孩子最乖了,我不相信!”冀实在想不通,津那孩子最离不开他,怎么可能跟着京他们乱闹

“因为你总顾及你在黄河的地区啊”豫拍了拍冀的肩膀

冀听完豫的话瞪了他一眼,“呵呵,别给我在这分析原因。我倒要去看看,他们想怎么闹。”说完朝门口走去。

但在离门口还有3步左右时,冀感觉自己背后被人了一刀,跪了下去

头还没转过去看豫,就听一身们响,门开了

鲁走了进来,走到冀的面前,掐住冀的下巴,“小冀啊,你可不能去,京要独立可不只有他自己的勇气才能驱使他这么做”

冀愤怒地瞪着鲁,“你们!啊!”冀痛苦一声,因为身后的豫将手中匕首又刺进去了几分,甚至觉得不够,转动了几下。引得冀叫好久。

“你…你们到底想怎样?”冀现在很虚弱,光这一句话,他就累的够呛

“瓦解你的实力”豫和鲁异口同声的回答

冀刚想再说什么,可惜已经没力气了

门又开了,走进了晋和秦

“行了,你们去忙你们的吧,我和晋来来着他”秦笑着走上去搂豫的肩膀

“好啊,那我们可放心干了”豫笑着拽着鲁出了门,给冀留下了一句话,‘你黄河地区,归我了’

冀听着豫的话,愤怒又绝望,可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

“阿冀啊,怎么?觉得不可思议吗?”晋蹲下问

“对…为什么帮他们”冀问

“你控制京太久了”晋摸了摸冀的脸,动作很温柔,可接下来说的话却像冰窟般令人心寒,“京他是自己独立的,你没认可的话是无法成龙的。所以需要你…”晋顿了顿,站起身,“把你的龙骨pou出来给他”

冀瞪大了眼睛,可秦没给他说话的机会,握住了那还插在冀身上的匕首

痛苦的哀嚎声持续了很久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祝自己生日快乐,植树节快乐,百日誓师快乐

  

评论(31)

热度(672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