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风来铃

是个破写文的,大都是本人xp,两个星期一更的

岁月消磨

河北:古代黄河以北

直:直隶

直系:直系军阀

河北:被豫找到的弟弟

冀:现在的河北省灵

请谨慎观看


本是洁白无瑕的地面此时已经被干固的xue染指成黑色,空气中弥漫着xuexing味,这不言而喻的让人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。


河北瑟缩的躲在角落,他不明白,平时的“自己”最多也就是吵个架,最凶的架也不会想现在这样,会s人/灵

直系虽然比直小很多,但身上挂彩却不比直的多,而一旁的河北确实跟没事人似的。

“直系,你不永远不可能出去!”直费劲的吼出这句话后直挺挺的倒了下去。“呵呵,我不出不去,我也不会让你们出去”直系愤愤的盯着河北道。河北并没多说,只是如直系所愿,再一次打了起来。


直系敌不过河北,结果可想而知,他败了。

河北看了看直系,摇摇头,转头看到了躲在角落里的河北,便拍了拍身上和直系打斗中弄脏的衣服,向他有去。

“为什么?”河北

河北叹气,“今天的事情是必将发生的”

“为什么?”河北问了同样的问题

“你会明白的”河北摸了摸河北头,接着手中凝结成把匕首,刺向了自己的胸膛倒了下去。

“可未来不会是我的”河北转向了那个新生的自己


一个穿军服的少年将河北从废墟里救出来,带到了另一个少年面前

“告诉我,你的价值是什么?”那个少年问

河北抬起头看着那人,“我会绝对忠诚于您,为您提供我所有的一切,包括我的生命”

“很好,告诉我你的名字”少年问

“冀,河北省灵”冀回

“那,阿冀欢迎你来到新中国”那少年笑道 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